Profile Photo
WB@遗失的安陵
B站@安指导一脚踏空
  1. 私戳
  2. 归档

前文请走  01  02  03


04

魏琛:呦,这么多大半夜不睡觉朋友啊?

方锐:看来咱们的人气还挺高的。

魏琛:那是,我们可算是兴欣的左膀右臂,更不要说老夫曾经那……

方锐:打住吧老魏,弹幕里都在喊叶修老公,是不是节目组为了混人气在网上放了什么烟雾弹啊?

魏琛:我一想到叶修后面加了这两个字就浑身鸡皮疙瘩。

方锐:你别想象了,快回来,还要做节目呢。

魏琛:咳咳,大家好,我是魏琛。

方锐:嗨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我是选手方锐,目前的帐号卡是气功师海无量,江湖人称“黄金右手”就是在下。

魏琛:好好管管你那胡来的右手吧。

方锐:我怎么感觉老魏你怎么一上来就开车呢?

魏琛:小朋友不要听。

方锐:导演,我请求给他消音,就是“哔哔哔”的那种。

魏琛:上个节目怎么就你事情这么多呢?

方锐:这叫合理且正经的节目需要。

魏琛:如果这是一档正经的节目,就根本不会请我们两个来吧,大半夜的。

方锐:大半夜的,是打副本刷记录的好时候啊!

魏琛:可惜可惜。

方锐:我觉得第四期的这个四啊,不太吉利。

魏琛:我觉得这十一点的这个十一啊,也不太吉利,就好像预示着你要单身一辈子。

方锐:你这是什么封建迷信思想!

魏琛:上期还不是有人公然讲鬼故事吗?

方锐:人家那是科学系列访谈之走近王杰希。

魏琛:哦。

方锐:再说了,要单身也是江波涛单身,人家生的日子多准啊。

魏琛:江波涛太惨了,又被顺便黑了一波。

方锐:我觉得八这个数字就很吉利,听说这档节目会在八点的一期请叶修?

魏琛:我觉得吧,这应该是个谣言。

方锐:请黄少天都要靠谱一点。

魏琛:你知道为什么这几期没有请少天吗?

方锐:他话太多了。

魏琛:不,当然不是因为这个。

方锐:虽然你努力想要做出一副神秘莫测的表情,但为什么我怎么看怎么透着一股子猥琐呢?

魏琛:蓝雨和霸图前段时期不是一起去度假了吗?

方锐:哈?您等会儿,您这是哪条街的消息渠道啊,怎么和我知道的不太一样呢?他们一起度假?

魏琛:你的消息未免也太闭塞了,朋友圈都刷爆了,一个个不都去海边了吗?

方锐:那也不能说是一起去的啊,世界上的海那么多,你这个形容让我以为他们两家在搞联谊,仔细一想,吓出我一身冷汗。

魏琛:怎么就不是一片海呢,明明就是一片!

方锐:?

魏琛:只不过是霸图先去的,玩了五六天前脚刚准备撤,蓝雨那边后脚就跟过来了。

方锐:难怪上上期有乐乐和老林,上期才有喻队。

魏琛:是吧。

方锐:那上期怎么不请黄少?

魏琛:听说是防晒工作没做好,不小心被晒黑了,除了带着墨镜的地方之后,其它地方黑了一个度,短时间内大概是不会复出了。

方锐:太惨了。

魏琛:所以说,还是不要随便去度假的好。

方锐:话可不能这么说啊,这都是个例,个例!今年的这个夏休别人家战队都出去玩过了,我们兴欣可不能落后啊是吧,我们也要去看海!

魏琛:前两天不是刚去看过吗?

方锐:你在说什么鬼话?

魏琛:你失忆了吗?

方锐:我觉得站在这里的两个人中,如果有一个不太正常的话,那就是你了。

魏琛:就前天,那个大晚上。

方锐:前天?我想想啊。

魏琛:月光,沙滩,海浪和烤肉串,还有一个叶修。

方锐:那是叶修拄着杖,将我手轻轻挽?

魏琛:对,就是这个调子!

方锐:这个节目的平均年龄层次被你拉低了二十岁。

魏琛:喂喂,暴露年龄了啊!

方锐:我可算是想起来了,你说不会那天晚上我们一群人去钱塘江旁边吹风的事情吧?

魏琛:对啊。

方锐:那算是什么海啊,明明就是一条江好吗?一群人大晚上站在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上吹风,我觉得有点傻。

魏琛:就在萧山旁边,比西湖还近点。

方锐:景观灯旁边全是蚊子,咬的全是我!

魏琛:知足吧。

方锐:你们是魔鬼吗?

魏琛:你以为海边很好玩吗?大太阳,还不得热死,好好待在空调间里就是天堂。

方锐:这么一说倒也是,听老林说,张佳乐第一天去海边的时候太兴奋,举着两个冰淇淋在沙滩上疯跑了半圈,最后热得都快枯萎了,后面一连几天全窝在酒店的室内泳池里。

魏琛:是个霸图的讲究人。

方锐:突然有那么一点羡慕。

魏琛:别想了,下一个话题。

方锐:就我们俩,还有什么能说的?

魏琛:没话说就散了啊,我待会还有一个重要的会议。

方锐:啊?大半夜的。

魏琛:线上小组会议,你不知道的。

方锐:你们背着我要干什么?

魏琛:在群里投骰子决定,待会到底是谁去楼下拿刚点的银拱门外卖夜宵。

方锐:你们真的是魔鬼吧,我说怎么有几天晚上隔壁房间里总是传出薯条和汉堡的味道!

魏琛:年轻人这种东西吃多了对身体不好,这份痛苦就让我们帮你承担吧。唉,一路上总有人要负重前行,不必多说了。

方锐:这种时候,我只要打一个响指。

魏琛:房间里的人就会减少一半?

方锐:老板娘就会听到我内心的呼唤。

魏琛:……才十一点半,现在回去还赶得上蹭一只鸡腿。

方锐:好的,撤。

魏琛:大家回见啊!

方锐:等等等等,下一期节目在晚上十点,大家别忘了啊!

魏琛:至于是谁来……

方锐:谁知道呢。


评论(2)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