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WB@遗失的安陵
B站@安指导一脚踏空
  1. 私戳
  2. 归档

周泽楷x叶修

论坛体,背景军训,设定是警察学院学生作为教官

 

论坛>>交流专区>>谈谈情说说爱

【818】挂一下我们连那个天天秀恩爱的教官


1#今天也在摸鱼呢

    大家好,对我是楼主,我又在摸鱼了!今天是军训的第二天啊,我已经忍不住了,决定818我们的教官,楼主晚上回来更,现在先下楼集合了!

 

2#

    坐等,占沙发

 

3#

    靠,楼主你们军训居然还能带手机?!

 

4#

    每次军训教官们都基的要死,坐等楼主回来

 

5#

    楼主是妹子还是汉子啊!

 

6#今天也在摸鱼呢

    我回来了!训练累到死啊!感觉已经被晒伤了,理一理思路先!顺便当然是妹子了!

 

7#

    捕捉到了一只野生的楼主!

 

8#今天也在摸鱼呢

    先简单说一下吧,教官们应该都是来自警察学院的,我第一次发现警服也能穿的那么帅啊!我们教官姓叶,就简称叶教吧,另外一个主角是姓周的副教头,就简称周副教吧。

    一个连归一个教官管,总共那么多个连归成一个团,有一个总教头和一个副教头。具体的分配楼主也不是很明白,各位大致清楚就行了!我们叶教怎么说呢,第一天感觉还是挺严肃的一个人,第二天就觉得……有点不要脸啊!这个我们待会再说,先说说周副教!!

    那个周副教超帅!!!第一天他过来晃的时候我们还没什么感觉,只是感觉好帅(捂脸

    第二天!!卧槽我们就感觉哪里不对劲了!那个周副教老是到我们连的地盘晃啊!按理说教头和副教头都是没有带连的,副教的任务大概是有到各连去巡视这一项,但是,这个来晃的频率也太高了吧!!

 

9#

     无图无真相啊!楼主求副教照片!

 

10#

      楼上+1

 

11#

      求副教照片+10086

 

12#今天也在摸鱼呢

      正脸我不敢公然拿出手机拍,我现在可是偷偷在寝室用手机啊!军训结束的时候我争取去求合影2333333

      回归正题!今天我们叶教在训我们的时候突然腰带坏了,就是那种警察的腰带,带枪套的,系超紧超显腰的那种,你们不造的可以去百度一下照片。那个时候周副教正好来送水,卧槽他居然直接把他自己的腰带解下来,从叶教背后环住他打算给他系上!!!叶教自己说他有一米八,我目测周副教大概比他高一点,一米八五左右!卧槽啊这个体位!!

      结果我们连有人喊报告,说周副教的腰带太短了叶教系不上!简直破坏气氛!!叶教用恨铁不成钢的口气说腰带是可以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顺便一提!周副教的腰超细!!叶教的话身材也算匀称,但是完全不能和副教比//////////////////

      叶教之后就一直没有系腰带,有一次他和其它教官聊天的时候伸懒腰,衣服下摆没掩住,我瞄到了小肚腩2333333333333

 

13#

    不忍直视啊光脑补就!!!楼主快更!!

 

14#

    卧槽楼主你不会是三连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学快来认亲!我是隔壁四连的!今天也围观到了!简直闪瞎好吗!!还有为什么那个超帅的副教头不来我们这里晃啊!!我们教官也很可爱的!!

 

15#今天也在摸鱼呢 回复14#

    卧槽这么巧!!我以为我们学校没什么人玩这个论坛,连名字都没隐!!

 

16#

    码住养肥了看,坐等楼主明天出现

 

17#

    楼主早点休息啊!军训还没开始的心疼你!

 

18#今天也在摸鱼呢

      Yeah!我回来了!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了!今天因为内务全连被罚站了1小时,腿酸啊……

      班上有同学要做军训小报,要叶教写几句话作为感言,本来是说好200字稿,结果叶教居然问100字行不行!要点脸啊!后来隔壁连教官说他写了400,叶教就表示自己能写800字!

      后来下午的训练是周副教带的你们知道吗!!周副教本来巡视的好好的,结果被叶教拉过来替班!叶教自己坐在旁边一手拿笔记本和笔,一手拿手机在查范文,简直了!虽然最后文章很煽情,但是总感觉哪里不对劲……

    不行了我好像又偏题了,周副教今天来的次数越来越多了,基本上就没怎么走过,金嗓子都送了好几盒!而且周副教好白,皮肤超好!太好奇了为什么一个军人会这么白,体质问题吗?虽然周副教话不多,感觉挺腼腆的,但是笑起来是真好看啊!!而且在别的连巡视的时候都挺严肃的,就在我们连笑!偶尔说话的时候声音也好听!感觉特腼腆温柔啊!基本上我们连和隔壁连的女生都沦陷了!

 

19#

    心疼楼主,还有楼主真的没有偏重点吗?!说好的秀恩爱呢!!

 

20#

    帮楼主总结一下,就是不要脸的叶教和秀色可餐的周副教天天秀恩爱的故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今天也在摸鱼呢

      其实不用太担心楼主啦!叶教管的还是挺松的,该严格的时候严格,平时都还行,特别是周副教来的时候,基本上全连保持军姿,然后他们两个走一旁去了!不忍直视!

      有时候教官会让我们原地放松站,但是要放松的让别人看不出来,认为我们在认真训练。说完这句话以后叶教指着隔壁连说,你看别人说不定也在休息,只不过看不出来而已!副教还在一旁看着笑!救命啊!把持不住!

      下午五连的王教领着他们连来我们这里喊口号了,简称挑衅。五连有人喊他们王教特温柔!我们连居然有人回喊说我们周副教更温柔!真是神助攻啊!

      后来五连又有男生喊,说他们王教能记住五连所有人的名字,叶教表示就算他一个个乱报名字也没人知道有没有报错。王教展示了一下,报了五连一列人的名字,叶教转头,直接点着我们连的人,“这是老一,这是老二老三老四老五!”

      没忍住啊整个连都在憋笑!

 

22#

    不行了,你们叶教的下限呢hhhhhhhhhhhh

 

23#

    楼主我是五连的!!!!我们连也在憋笑好吗!!!!

 

24#

    楼主真的不打算匿名吗哈哈哈我已经发现你好多的同学啊,再次心疼你

 

25#今天也在摸鱼呢

    靠靠靠不要暴露我!!不要暴露我!!不然就不更了!!

      又过了一天!今天有劲爆的!!因为下雨的原因,上午暂时暂停训练,我们拉着叶教和周副教唱歌,周副教一直在推脱结果被我们围住了,本来我们只是起哄让他们一起唱,卧槽他们最后居然真的一起唱了首情歌!!歌名我忘记了QAAAAAAQ只记得旁边的同学都在高喊“在一起”,那个场面,啧

      对了,今天叶教又崩了一颗扣子,注意我用的是“又”,昨天就崩了一颗,今天居然又哈哈哈哈哈哈叶教说他警服都要崩完了,要找人缝了,然后拍了拍周副教的肩膀。我感觉自己突然分不清攻受了,世界好可怕。

      突然想起来之前教官的皮带周副教有拿过去尝试修,结果中途休息的时候我们发现那个皮带的搭扣整个掉下来了救命,有点心疼皮带,最终被遗弃在了一旁的跑道边。

 

26#

    比较好奇最后的扣子到底谁缝了

 

27#

    楼上我来回答你吧,如果第二天扣子又掉了一颗,就说明是周副教修过的,对吗?

 

28#

    别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周副教的属性我已经摸不清了,我赌五毛叶教是攻!

 

29#

    楼上别这么肯定,嗯

 

30# 回复 29#

    靠我感觉29楼的肯定知道内情啊!!!!快快快站出来!!

 

31#今天也在摸鱼呢

    救命早知道我就用字母代替姓了,总感觉这帖子要被教官看见,背后一凉。

    咳其实我们叶教除了有点不要脸其它都挺好的,这几天嗓子也喊哑了,今天他搞了张名单在一个个背我们名字,最后全部点了一遍,成功背出!接着跑到隔壁连炫耀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军训快结束了到那时我也就不更了!别太想我!

 

32#

      叶教是晚上和我们连教官打赌说自己记忆力好的很!也能背出来!!我是来爆料内幕的!

 

33#

    就叶修那个小身板!!!还敢说自己有一米八?!明明没有到好不好!是不是偷偷穿了增高垫再去当教官训人啊!!要点脸!!!有本事来和我们十二连比队列啊!!

 

34# 回复 33#

      卧槽又一个知情人出现了,名字都爆出来了!!!我去百度一下!!哪个警察学院?!

 

35#

    敲碗等楼主

 

36#

      楼主呢,几天没更了啊!

 

38#

     知情人呢QAQ求深扒!

 

39#今天也在摸鱼呢

      前几天训练太累,到寝室倒头就睡没更了!

      今天最后一天,我现在在回家的车上!集体会操我们是连第一呦!!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最后终于拉到叶教和周副教一起拍合照QwQ

      我们起哄让他们两站中间,拉那个我们连的旗。因为旗是红色的,我们叶教吐槽说就跟他们俩在牵红线一样,简直啊/////////////周副教合影的时候就站在我旁边,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好帅啊!!

      不出意外就到这这里啦!各位再见!楼主回家睡觉去!

      顺便知情人千万别告诉我们叶教!!!!!

 

40#

    心疼楼主,楼主走好

 

  

    “靠,累死我了,终于结束了。”

      哑着嗓子,叶修回到寝室摘下警帽,一抬眼就看见了桌上摆着的果篮。

    “看见没,我的魅力比你大啊!都有学生送水果来了,这帮孩子还争气,搞了个第一回来。”叶修随手拿出一个苹果,转头看向身后跟着走进来的周泽楷,“我就说第一算什么,随便拿拿。可惜没有烟啊,这么多天没抽真是愁死我了。”

      “抽烟对嗓子更不好。”周泽楷下意识看了眼叶修,那警服崩开的第一颗扣子一直没缝上,露出好看的锁骨。

      叶修没有注意到周泽楷的目光,自顾自坐了在床上,拿手机刷起了论坛,“啧,今天上午黄少天跟我说,我们两个被学生在一个论坛挂了,看来罚的他们还是不够狠啊。”清了清嗓子,叶修把界面停留在帖子里那个“赌五毛叶教是攻”的留言上,在周泽楷面前晃了晃,“看见没,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周泽楷好奇的瞧了眼,接着顺势拉过叶修的手,将手机扔一旁,俯下身蹭了蹭叶修的唇角。

    “能和叶前辈在一起,都好。”

 

                                                                     Fin.


评论(25)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