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WB@遗失的安陵
B站@安指导一脚踏空
  1. 私戳
  2. 归档

是全员欢乐向!

写论文的时候就特别想摸鱼,在答辩边缘反复横跳。

这可能是一篇一点都不正经瞎几把乱写天知道会连载多久没人知道下期会是谁出场的更新。


01

江波涛:哈罗大家好,欢迎大家收看由银拱门独家赞助全网首播的《联盟有话说》这一凌晨两点档节目。

杜明:大家好,欢迎来到这一档根本没人会听的节目,我是轮回的杜明。

江波涛:我是轮回的副队长江波涛。如果有些朋友失眠严重的话,可能还是在看的,我们严肃一点。

杜明:说实话,江副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联盟会让我们两个来录节目。

江波涛:你不要说了,我已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杜明:不行,我的内心只能由我掌控!……所以为什么不请队长来?

江波涛:可能是怕队长的粉太热情,而且里面女孩子比较多,熬夜看节目会伤身体,到时候黑眼圈太重,不论是眼霜还是遮瑕都救不回来,那可就麻烦了。

杜明:副队你好懂哦。

江波涛:过奖过奖,哪里哪里,知道为什么你现在还单身的原因了吗?

杜明:说的好像你不是单身一样。

江波涛:学无止境。

杜明:可是我觉得,如果请了队长来,那么这根本就不会挑凌晨两点这个时间播出了,肯定是放在晚间八点档。队长可是轮回的流量担当,一个人的粉,就比我们两个加起来的都还能打。

江波涛:小明你可能还是有点高估自己了呢。

杜明:???副队你突然叫我叫得这么热情我还有点不习惯。

江波涛:咳,我想真正的原因应该是,纵观整个轮回战队,只有我们两个比较能熬夜,而且今天比较空。

杜明:我可是昨天晚上才接到通知的。

江波涛:就是我发短信通知你的。

杜明:哦?那可真是巧了。为什么是找我们轮回啊?我看他们蓝雨和霸图之类也挺空的,是哪家去了海边度假来着?哦!对,黄少天!我朋友圈都快刷爆了。为什么不请他们?

江波涛:我觉得导演组也不希望这个节目第一期就改名叫“黄少天有话说”吧,要改怎么着也要后面再说。

杜明:哈?好吧。可是我现在居然有点困了,这个节目不能做成录播?观众们你们知道吗,这可是一档直播节目,在夏休期的休假时间里,我们两个本着大无畏的精神接下了这个通告,坐在这里,在……我看看手机啊,嗯,在凌晨两点十二分为电脑或手机屏幕前的你们带来这一档……

江波涛:这一档其实没有什么内涵的节目。

杜明:这可是直播!

江波涛:我想之所以是这个事情,可能是因为这第一期,估计是只想试试水。要是特别正式也不会不给我们台本,就这样让我们空口白说对不对?最近不是直播平台特别火吗,估计也是为了蹭点热度。估计等这第一期结束了,工作人员们差不多熟悉流程了,第二期就在晚上八点播,请的估计也是其它战队成员了,总要有点神秘感嘛。

杜明:副队,虽然那边的导演看上去也快要睡着的样子,但你也不要什么话都说啊,注意一点,刚才不是你说还可能有失眠的朋友在看的吗?

江波涛:我只是想安慰安慰你。

杜明:好的吧,您继续。

江波涛:也不能都是我在说话是不是,小明你也说两句。

杜明:你以前从来不叫我小明的。

江波涛:我现在觉得还挺顺口的。

杜明:哪怕没有台本,哪怕没有人看,请副队您也不要放飞自我了。

江波涛:来吧,离这期节目结束还有十多分钟,撑一撑就快到了,随便来两个话题,最好有爆点,能把说不定在屏幕前的朋友唤醒一下。

杜明:恋爱?结婚?劈腿?出柜?

江波涛:下一个。

杜明:那些公众号不都这么扒的吗?我记得之前有个十八线小公众号发了个推送,封面一张队长的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硬照,标题也很劲爆,叫什么“独家揭秘!联盟第一美男抱憾至今的唯一一件事情”之类的,点击率巨多。

江波涛: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点印象,谁特地给转我们内部小群来了,我怀怀着一颗关心队长私生活的赤诚之心为它贡献了一个点击量。

杜明:结果呢?里面花四分之三的篇幅吹了一波队长,说队长私下里扛得起水桶台面上打的了游戏,拼得过手速当的了暖男,上能孝敬父母下能体恤队员,简直是无所不能,唯一遗憾的可能就是……

江波涛:生小孩。

杜明:我最讨厌抢答的人了。

江波涛:陈年老梗了,就没有什么真料吗?

杜明:好像还真有吧,我前几天好像听说蓝雨他们在……

江波涛:好了好了,这可是个正经节目,有些八卦还是不要放到台面上说了,我们等直播结束了私下慢慢说。

杜明:副队你又打断我!我超难受的,你知道我刚才脑子里浮现出了什么吗?

江波涛:什么?

杜明:一个表情,一个熊头在哭,上面是一行字,“平时都叫我宝贝,现在动不动就捶爆我的头”。

江波涛:不要叫我宝贝,叫我副队。

杜明:副队你不要再假装听不懂重点了。

江波涛:唉,我也是为了你好,我怕你话太多,到时候活不到打比赛的那一天,轮回还需要你。

杜明:那怎么办,有什么是能说的吗?

江波涛:说一点无伤大雅的东西吧。

杜明:看来我们只能黑一黑自己了。从你自己开始吧,副队。

江波涛:如果有台本的话,我们现在应该早就进行到互揭老底的流程了。我有什么好问的,衣着干净家世清白,不抽烟不喝酒,最多晚上熬熬夜,陪云秀姐追一追电视剧更新。

杜明:其实,有一个问题我想问很久了,今天终于有那么一个机会。

江波涛:你问吧,最好是那种能让你活着走出这个直播间的。

杜明:副队,你为什么叫“江波涛”这个名字。

江波涛:我觉得你来打游戏还是屈才了,说不定假以时日你会成为一个伟大的哲学家。

杜明:应该很多人都和我有一样的疑问吧!一开始看到这个名字都感觉……嗯,怎么说呢,很连续,很有意境,也好像……很随意的样子。

江波涛:其实从小大到你不是第一个问我这个问题的人。

杜明:肯定有人问过是不是你命里缺水?

江波涛:是的,说不定是缺的吧,不过我觉得这个水有点多了,浮力太大,这让我在水里有点找不到落脚点,最近操作有点飘,要好好练一练了。

杜明:所以你给你的魔剑士取名叫无浪是吗?

江波涛:其实吧,这个名字啊……

杜明:啊……

江波涛:主要是我爸就姓江。

杜明:啊?不然呢?

江波涛:他给我取名字的时候可能太随意了。忙金融的,取名那天不在现场,在电脑前敲数据呢,加班到半夜,一整晚没睡,困着呢。我妈也是心大,给他发了一条消息,问说给咱家儿子取个什么名啊,他眼睛一闭一睁那么一想,大脑的潜意识就说,肯定得姓江吧?我爸在脑子里跟自己说,对啊,姓江。然后手就这么顺着在键盘上一敲,输入法那么一顺带,一行“江波涛”就发出去了。我妈一看,还行啊,就这个吧。

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我乱编的,也可能是脸滚键盘滚出来的吧。

杜明:我一下就不困了,笑清醒了,我觉得副队你要火。

江波涛:到你了,小明。

杜明:不行,我没什么爆点,不过如果……

江波涛:难得有个出镜的机会,小明你都不想要吗,那真是太可惜了,我也有点困了,要不这一期就到这里吧,我看导演也快醒了。好的,那些还没有睡着的观众朋友们,我们下一期再见吧,说不定下一期就换人了,请珍惜我们的最后几秒哦!

杜明:副队你可做个人吧!


评论(10)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