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WB@遗失的安陵
B站@安指导一脚踏空
  1. 私戳
  2. 归档

       江波涛悄悄牵起你的手,说想让你成为他女朋友的那天,你感觉整个天都亮了。

       明明那是个下雨天,你却感觉连飘落在身上的雨点都是凉丝丝的,带走了夏日的闷热与暑气。江波涛撑开伞,将大半的伞面斜向你那边,等找到小超市躲雨时,他的衬衫已经湿透大半了。

       真巧,今天也是一个下雨天。

       走出电影院时已经是下午了,漫长的电影有些枯燥,除了结尾催泪外高潮也很少。你走的脚步有些慢,跟在江波涛后面走出电影院。啪啪的雨声扰乱心弦,江波涛无奈转头看了你一眼,“带伞了吗?”你摇了摇头,下意识的咬着下嘴唇,总有些莫名其妙的不好预感。眼见着雨越下越大,江波涛叹了口气,走到你身前,像往常一样牵住你的手。“本来的打算是看完电影去那家你最喜欢的甜品店,不过看来是不成了。”

       “那么有些事情,我就在这里说了?”稍作停顿,江波涛仗着身高差揉了揉你的头发,“我们在一起也快一年了,一年里我们都很开心,只是恐怕我要在现在说抱歉了。”

       你从不认为自己是一个爱哭的姑娘,但是你就是止不住的眼眶开始泛红。江波涛有些慌了神,你也知道他是最受不住女孩子哭的。他匆忙的拿出纸巾递给你,连语气都变的小心翼翼,没有了往日那种从容淡定。

       “我的错我的错,我只是认为我们可能不太适合在一起了。我平时战队训练忙,不管怎么样也是个副队长,分开两地,对你总是关心的不够。我知道你不在意这些,但是我在意啊。一个月也不能见几次,对我们都太不公平了,与其以后再后悔,不如现在就放手吧?”

       之后就是长久的沉默,江波涛不再说什么。掌心相触的感觉熟悉极了,让人怎么舍得放手?你依然不说话,直到江波涛松开手,俯下身吻了吻你的脸颊,“我知道我肯定不是你最好的归宿,我希望你能找到更好的幸福。”

       你最终没能留住他在身边,能永远留住的大概只有回忆。

       回忆中的他陪伴着形影相吊的你,直到你找到一个更爱你的人。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