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WB@遗失的安陵
B站@安指导一脚踏空
  1. 私戳
  2. 归档

前文请走  01


02

林敬言:没想到第二期《联盟有话说》这么快就和大家见面了。

张佳乐:还是在凌晨一点这样诡异的时间里。

林敬言:我们两个是不是还要自我介绍一下啊?大家好,我是霸图的林敬言。

张佳乐:我叫张佳乐,帐号卡是百花缭乱。

林敬言:还用说帐号卡?又不是打比赛,我就不介绍荣耀相关的了吧。

张佳乐:我收到邀请之后琢磨了很久这到底是一档怎样的节目,为了搞明白这个问题,我还特地去补了第一期的录像。

林敬言:小江一定没有想到,这个直播也是有录屏的。

张佳乐:看了他们两个的节目之后,我就更不知道这是个什么节目了,只知道它短小不精悍。

林敬言:可能没有给我们台本的原因就是想让我们自由发挥吧,这样观众可以看到我们更真实的一面,也有助于来参加节目的选手们相互认识,促进感情。

张佳乐:你和小江想的完全不一样呢。不过我们已经够熟的了,如果真是这样,倒不如请两个不同战队的。

林敬言:你这个问题问的好,我觉得导演组可以考虑一下。说实话,我也没想到我们这一期居然不是在晚上八点播出的。

张佳乐:我觉得我发现了一个惊天大秘密!

林敬言:说说看。

张佳乐:老林你看啊,上一期是凌晨两点,这一期是凌晨一点,那么下一期岂不就是午夜零点播出了?

林敬言:那听起来真是慎得慌,不知道下一期会请谁来。

张佳乐:我估计导演组做完二十四期节目就要跑路了。

林敬言:乐乐你是真的乐观,我觉得到我们俩这期差不多就要凉了。

张佳乐:等等,你有没有感觉,我们面前的那面白墙上的投影画面上,飘过了一个黑影。

林敬言:……我不听。

张佳乐:不是那个意思啊!好像是弹幕墙,原来这个节目是有实时弹幕的吗?

林敬言:哦?我记得小江录完节目的时候还跟我吐槽说这个节目连弹幕都没有,原来是有的吗?导演组怎么什么都没说啊,把我们带到直播间就跑了。

张佳乐:那可能他们那个第一期是真的没有人看吧,这个节目完全没什么宣传,做的好神秘,说不定是想让我们放轻松,最后再整出一个二十四小时合集吧。

林敬言:估计这个热度和观看人数后面几期会慢慢涨上去的,而我们就是试验品,大胆放飞自我吧。

张佳乐:我觉得晚上八点那一期可能会请叶修,等等,那我们岂不是会被挖坟?

林敬言:不管怎么样,看来我们这期还是有观众的,鼓个掌。

张佳乐:啪啪啪啪。来吧,我们说点什么?

林敬言:不如问问神奇的观众吧。

张佳乐:看看还有没有弹幕。

林敬言:有一条孤零零的弹幕问,在联盟里谁最会开车?

张佳乐:什么车?

林敬言:应该就是“滴,学生卡”那种的。

张佳乐:老林,冷静,这是个直播节目,不要太流氓。

林敬言: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不要带有色眼镜,不要有职业歧视。

张佳乐:反正不是我。

林敬言:我觉得我们战队都很严肃,嗯。

张佳乐:请问老林你的银武为什么叫“一夜八荒”?

林敬言:你想到哪里去了?!大家都是老实人。

张佳乐:先放过你了,话说回来一般车开得最厉害的都是一群人里年龄比较大的吧。

林敬言:我觉得乐乐你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来吧,大胆说话,别看我。

张佳乐:微草的方士谦。

林敬言:大家都是第二赛季出来的,你勾起了我的一些回忆。

张佳乐:反正退役了,希望他不会看直播,刚开始出去打比赛住的时候大家都比较穷嘛,为了省钱都在宾馆几个战队凑一凑挤房间睡,夜晚总是很漫长的。

林敬言:退役选手也可以站在这里为联盟发挥一把余热的,还记得当时大家对分房间分到和方士谦一起总是怀着又紧张又害怕又兴奋的心情。

张佳乐:过了过了,小心牢底坐穿。

林敬言:我们已经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了。

张佳乐:最无可争议的治疗之神一定已经睡着了。

林敬言:我觉得那可不一定,是不是副队带给你的奶妈形象太鲜明了一点。

张佳乐:你到底还是不是和我一个物种的蚂蚱?

林敬言:希望还能活着走出直播间。

张佳乐:必要的时候,大漠孤烟“钢筋铁骨”技能了解一下。

林敬言:谢谢队长,救我狗命。

张佳乐:下一个问题。

林敬言:我们还是别看弹幕了,反正这一期也快结束了。

张佳乐:按照惯例,这个时候我们是不是应该开始互黑了?

林敬言:我们上头总共才那么一期“江波涛有话说”,哪里来的惯例?

张佳乐:杜明何在!

林敬言:不如我们黑一把江波涛吧。

张佳乐:好,你负责大胆开口,我负责小声哔哔。

林敬言:张佳乐你为什么会留一根小辫子?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把枪口对准自己人!

林敬言: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江波涛就是我的虚晃一枪。

张佳乐:我看透你了。

林敬言:那么到底是什么呢,张佳乐同学。

张佳乐:想有点自己的风格吧,贴近帐号卡一点,百花的时候就开始留了。至于为什么是一根……总不能是两根吧?

林敬言:我刚才忍不住想象了一下。

张佳乐:不许笑。

林敬言:看,有弹幕问你平时比较喜欢用什么颜色的头绳啊?

张佳乐:百花的时候用粉色,霸图的时候用黑色。

林敬言:粉色是你的幸运色吗?

张佳乐:战队负责人说这样看起来和队服会搭一点。

林敬言:你就这样屈服了吗?

张佳乐:我觉得他说的好像还有点道理。

林敬言:我记得在霸图的时候有粉丝给你送了一个快递盒的头绳?还有那种自带小花挂件的那种,蛮可爱的。

张佳乐:对,还是一对两根,好多套。

林敬言:为什么不用上呢?这都是粉丝的一片心意。

张佳乐:我只有一个辫子,一套也用不上啊是吧?

林敬言:成双成对,双花多好。

张佳乐:……我衷心地希望你明天早上起来的时候不要照镜子,我也不太确定你头上会多出什么来。

林敬言:也是,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张佳乐:你是不是吃错药了?

林敬言:对不起,盗用了大孙的签名,隔空道歉。

张佳乐:我觉得这一期到这里就可以打住了,林敬言同志今天就像脱缰的野马。

林敬言:前一秒还是蚂蚱呢。好吧,最后让我们竞猜一下下一期到底会请谁呢?

张佳乐:轮回和霸图都出来遛过来了,那么下一个幸运的战队会是?

林敬言:也有可能是幸运的两个。

张佳乐:那我压一票微草吧。

林敬言:希望不是方士谦。

张佳乐:我觉得零点场适合王杰希。

林敬言:那么,我们是时候撤了。

张佳乐:大家再见!


评论(2)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