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WB@遗失的安陵
B站@安指导一脚踏空
  1. 私戳
  2. 归档

前文请走  01  02  03  04


05

孙哲平:大家好,我是孙哲平。

孙翔:为什么把我放在十点这一期?

孙哲平:招呼都不打?

孙翔:已经开始直播了吗?

孙哲平:导演在看你。

孙翔:大家好,我是孙翔,目前属于轮回战队,战法,一叶之秋。

孙哲平:好了,第一个问题。

孙翔:……哪儿有问题啊,我怎么没看到?

孙哲平:弹幕里,你前面这个白花花的大屏幕。

孙翔:我怎么感觉前面几期不是这么个形式啊,我怎么没拿到台本。

孙哲平:没有台本。

孙翔:不会吧?副队在我来之前还让我最好去找导演要个台本,直播前好好看一看。

孙哲平:来之前乐乐还跟我说节目组会提供银拱门夜宵。

孙翔:真的?

孙哲平:假的。

孙翔:喂!

孙哲平:就我们两个孙家人站在这里,哪怕不看这辈分,也很有节目效果了,根本不需要什么台本,发挥出你的日常就可以了。

孙翔:我怎么感觉你占我便宜。

孙哲平:没错。

孙翔:???

孙哲平:第一个问题,来吧,看在辈分上我让你先挑一个。

孙翔:俗话说尊老爱幼,你先来吧。

孙哲平:爱幼?

孙翔:……弹幕刷得有点快,我看不太清。

孙哲平:你就说三二一停,然后随便挑一个。

孙翔:三、二、一,停!没反应啊!

孙哲平:可能是导演没注意。

孙翔:根本就没有这种功能吧!前几期明明就是两个人在这里聊天,哪有什么提问环节。

孙哲平:好了,那么从现在开始就有了。屏幕前的朋友们有什么想对我们的孙翔选手提问的吗?你看,这不就有问题了吗,我们来第一个,请问,轮回战队的食堂味道怎么样,大家都比较喜欢吃什么菜?俱乐部周围有什么特别喜欢去的餐厅吗?

孙翔:食堂的话,口味都比较清淡吧,早餐有馄饨和小笼之类的,不够都比较甜口,中午会种类多一点,我喜欢吃辣菜。

孙哲平:吃辣?

孙翔:你跟你说,你永远不要质疑一个四川人。

孙哲平:那你在轮回的日子岂不是很惨。

孙翔:别说了,床底都是辣椒酱,变态辣。

孙哲平:那其他人呢?

孙翔:队长和副队都是上海人吧,经常看他们一起吃饭。有几次我排在他们后面打菜,副队先点,然后轮到队长的时候就直接来了一份和副队一样的,感觉他们两个口味差不多啊?

孙哲平:也可能是懒得开口。

孙翔:你这个思维很危险啊。

孙哲平:都点些什么菜?

孙翔:副队可能是专业的,点菜比较讲究花花绿绿,要荤素搭配,如果点了油炸的就要来碗豆腐汤。哦!好像副队挺喜欢吃糖醋里脊,还有凉拌黄瓜之类的,队长好像都爱吃,不挑。

孙哲平:看来你们轮回伙食不错。

孙翔:想念蟹粉小笼……怎么一直都是我在说?

孙哲平:弹幕里都是向你提问的。

孙翔:这是个套儿吧,我不管。

孙哲平:好吧,你要听吗?

孙翔:你说。

孙哲平:义斩都是自助的,没什么好说,我要不聊聊百花的伙食?这我可要想一想了。

孙翔:鲜花饼?

孙哲平:一看就是外地人。

孙翔:云南和四川也挺近?

孙哲平:你地理是叶修教的?

孙翔:不管怎么样,都是我们祖国大地的一部分。

孙哲平:我记得乐乐挺喜欢吃木瓜加辣椒再放点糖,塞在小玻璃罐子里当零食吃。

孙翔:真的假的?!

孙哲平:他已经算是一个口味清淡的云南人了。

孙翔:是那种丰胸的木瓜吗?

孙哲平:张佳乐要是在直播间里的话,他的子弹可能已经上膛了,你要感谢我的仁慈。

孙翔:这明明也是弹幕里在问的好吗!

孙哲平:当然不是,是一种酸木瓜,嗯……木瓜煮鱼听说过吗?

孙翔:没有。

孙哲平:反正就是云南特有的一种水果,削了皮腌一下就能吃。

孙翔:好吧,我是不太敢想象,感觉是什么黑暗料理。

孙哲平:离开了它,张佳乐就是一朵枯萎的张佳乐。

孙翔:在我印象里,你们那边应该有很多水果?

孙哲平:哦?那个最近很多的无核荔枝?

孙翔:对对对,真的有吗?

孙哲平:有,五六月开始成熟,最近正好是旺季。

孙翔:能空运吗?

孙哲平:轮回想要多少车?我待会打个电话回去问问。

孙翔:这个计量词是不是……太大个了点。

孙哲平:直播结束了再说,下一个问题,你挑。

孙翔:那,我看看。有人问说如果你和张佳乐的帐号卡在现实中打架的话,谁会赢?

孙哲平:张佳乐。

孙翔:回答得好干脆,为什么?

孙哲平:这还用问吗?

孙翔:这不用问吗?弹幕里全在刷“因为爱情”,太不像话了。

孙哲平:他有枪。

孙翔:好吧,这是个什么问题。

孙哲平:你挑的。

孙翔:下一个,请问最近有公司打算推出一款VR体感网游,走的偏重剧情与休闲路线,战斗系统也很不错,还有玩家的自主捏脸功能,可以不用展现玩家的真实面容……弹幕里问我们,等游戏推出了有没有兴趣去玩一玩?

孙哲平:哦,那个游戏啊,义斩上面和我这边好像有参与过开发,我前段时间帮忙试玩过几次。

孙翔:这条弹幕是不是你们家的水军发的?

孙哲平:你挑的。

孙翔:……游戏感觉怎么样?

孙哲平:要我说的话,肯定是很不错,我还发了个邀请码给兴欣那边。

孙翔:哦?

孙哲平:然后他们硬生生玩成了捏脸游戏。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叶修那捏的是个什么啊,大脸,小眼睛,还用了纯白的眼睛颜色,招风耳。

孙翔:小别致长得可真东西。

孙哲平:这个估计在具体游戏体验里面会造成一些漏洞和战斗影响,回去还要好好研究。

孙翔:那这期节目就到这里了,这是第几期来着?

孙哲平:第五。

孙翔:下一期是晚上九点吧?

孙哲平:对,大家关注下一期节目就好。

孙翔:再见!


评论(4)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